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

▍保養 ▍i-Panny芬多精透明手工皂。最溫和的美容皂。獨享一個人的時光

 


當媽後就開始神隱的我.......哈哈
我又出現啦,當我出現的時候就是想要分享好東西的時候XD
i-Panny每次出新產品就非常期待
且這次的新產品也結合了防疫(清潔)
Derly芬多精透明手工皂
默默的試用了一個多月
真的很喜愛♥每天都很期待可以用到它!


iPanny的產品包裝都很受我喜歡
因為覺得簡約又環保,沒有過度的包裝但富有質感
而且是....身為奶茶人最愛的色調(笑)




一般很少看到透明的手工皂
一打開就像它們文宣寫的「「森林裡的SPA感」
就是濃濃的芬多精,非常療癒
放在浴室還有芳香功能(?)
這當防疫洗手皂真的太奢侈了啦~~~
我一收到就愛不釋手
連出門度假都要帶上它


提供這塊網美皂的身世:
超滋潤出榨橄欖油(法國馬賽皂用油)
添加黃金胜肽胺基酸及蜂蜜,有調理及保濕滋潤效果
搭配皂草達到溫和清潔之用
添加日本柳杉精油,香氛淡雅且持久
使用冷製法製成手工皂
自然皂化,保留最佳成分


現在的人追求使用天然無化學添加的東西
iPanny的手工皂就是零添加起泡劑、化學色素、界面活性劑、防腐劑
用起來很放心喔!
而且很多人不喜歡用皂類產品的原因是
怕皂類碰水會濕濕軟軟(整個皂盒都是黏黏稠稠的)
本人是對「地板溼黏」跟「物品髒髒」有嚴重想去清潔的患者
就是隨時要保持乾燥整潔啦!
這塊芬多精手工皂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!!!
我還能用夾鏈袋乾淨的帶著它出遠門就知道~~


很喜歡這塊皂還有一個點
就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!!!
所以叫它美容皂也不為過呀~~
而且超方便的
洗身體順便洗臉(懶人必備)
也就是說,出門旅行的時候帶洗髮精跟這塊網美皂就好!



泡泡多搓幾下就會變得很綿密
用來洗臉很舒服喔
且洗後不乾澀緊繃
我給5顆星


當媽之後,每天能跟自己獨處的時間
應該只剩下洗澡了(扶額)
雖然能堪稱是洗戰鬥澡了(我兒會在浴室門口大哭大鬧阿~~~)
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幾十分鐘的時間
日本柳杉葉的精油味道真的很療癒
現在每天都用它來洗澡♥
溫和清潔又能嫩白肌膚
而且這塊皂很大一塊,可以用很久啦!


現在還有六入禮盒,真的超划算的啦
放一塊在洗手台當洗手皂也超OK
全民防疫,洗手比噴酒精更有效!!!
洗香香又可以抗菌
真的超棒的呀~~~



i-Panny官網:

https://www.ipanny.com.tw/

i-Panny芬多精手工皂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▍居家 ▍ Savamunt美國品牌賽芙嫚。近期喜愛的天絲寢具!

안녕하세요!! 繼上篇文,睽違了一年多,才又上來更新文章,自己也覺得太誇張啦 手機裡堆滿了照片,卻一點也沒整理更新近況 2020年預產期前就迎來了新冠肺炎,至今也過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想我還沒新冠肺炎確診,反而是懶癌先確診啦~~(掩面) 這兩年多,天天都在育兒與工作之間求生存XD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