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

▍美妝 ▍2020/5月號Butybox美妝盒。超值驚喜美妝體驗盒開箱文



又到了每個月最喜歡的美妝盒開箱時間囉
都忙到忘記分享了呢
這次的分享,會有一些用影片方式來呈現唷


每個月的美妝盒都會有個重點
像這次我就覺得施巴的溫和保濕潔面露是重點之一呢




我本身就是施巴的愛用者~
連兒子的沐浴、乳液也都是用他們家的喔
很愛他們家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💕
pH5.5弱酸性也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
(尤其針對敏感肌膚)
不含皂鹼洗起來很溫和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影片裡面,洗完臉後我會噴這罐IJEALOUS小雛菊噴霧化妝水
含有淨白肌膚的小雛菊萃取,搭配薰衣草和多種植物精油
可以安定、舒緩肌膚唷
我噴完這罐精油化妝水,沒有再上其他精華液喔
而且我覺得它用噴的真的好方便!


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(控油蓬鬆款)



覺得這次5月號的商品很厲害耶,
這罐洗髮精也是之前我就有使用過了
它有七種草本植萃配方
(薰衣草、羅勒、藥蜀、魚腥草、洋甘菊、迷迭香、茴香)
所以味道聞起來很草本清香
洗起來也很舒服、蓬鬆



像我產後頭皮偏油性
我就會先洗朵蔓然後再洗保濕型的洗髮精
這樣可以撐一晚不洗頭😆😆😆


來個before & after
從結成條狀的油頭變成天使光圈蓬鬆頭
朵蔓真的滿好用的!




肌膚哲理~之前美妝盒也有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喔
這次拿到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駕輕就熟啦

黑色: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
白色: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



現在的人都長期熬夜、外食,其實皮膚老得很快
我們愛出門趴趴走、高雄又這麼熱的
所以皮膚更需要保養!


保濕霜的質地是乳霜狀
含有高效保濕成分角鯊烷
抹開是很好吸收的~
有獨家的抗老科技
年紀聽起來雖然不老,但也已經開始要走下坡啦
所以抗老產品也慢慢開始入手
尤其肌膚哲理的這條抗老精萃晚霜
針對乾肌也是非常不錯的喔
我都睡前使用~增加肌膚的修護力
早上起床皮膚會有水嫩的感覺唷!




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
是肌膚哲理希望家族的其中一支產品~
質地是偏液狀的精華露



一抹開就化水~是很清爽的質地喔
這支也有防肌膚衰老的配方
對於補水保濕、改善細紋都有很好效果



而且擦上後吸收度也很棒,不會產生粘膩感
也沒有過多的香精味
是ㄧ支不錯的保濕產品


LEADERS麗得姿-胺基酸面膜系列


這個產品久實際錄影片來跟大家分享唷
我很喜歡它的面膜材質,輕薄又服貼
有17種胺基酸,可增加肌膚彈性跟保水度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以上分享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▍居家 ▍ Savamunt美國品牌賽芙嫚。近期喜愛的天絲寢具!

안녕하세요!! 繼上篇文,睽違了一年多,才又上來更新文章,自己也覺得太誇張啦 手機裡堆滿了照片,卻一點也沒整理更新近況 2020年預產期前就迎來了新冠肺炎,至今也過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想我還沒新冠肺炎確診,反而是懶癌先確診啦~~(掩面) 這兩年多,天天都在育兒與工作之間求生存XD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