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

▍內在美 ▍要有更好的生活,從內著開始。韓國Uncoated247老公的內在美開箱~


買尬.....我老公竟然也有他的路線XD
平常我寫內在美的文章,都是老公幫我拍照
這次換老公上陣
但是因為老公沒有鮮肉般的六塊肌
所以有給他一件遮羞布啦
反正重點是內褲!!


老公沒有穿過韓國品牌的內褲,但已經超前佈署跟他說
韓國衣物的版型偏小~~~~
我自行幫他挑了XL(我還怕他穿不下)
收到商品後,對Uncoated247的包裝印象很深刻
應該沒有牌子的內褲是這麼裝的吧
好像保鮮盒😂😂😂
讓人很想趕緊開箱!!!!


也因為內在美屬貼身衣物,所以有貼上「一經拆封恕不退換」的貼紙
有種確保食物新鮮度的感覺XD
這次幫老公挑了兩件不同版型的內褲
老公下半身很瘦,很適合穿貼身的內褲
但這純粹是太太我的私心想看而已哈哈哈哈
他其實比較喜歡啷啷的版型


Low Rise系列 透氣低腰平口內褲
https://bit.ly/2yeQuEl


打開包裝後,實際摸到材質~有讓我驚艷到
 它是非常舒服的彈性棉質
我猜想老公應該會喜歡吧


且更特別的是Uncoated247的內褲布料是採用
改善有害電磁波的面料
比起一般的內褲來說,是比較具有功能性的
畢竟我老公的手遊患者
減少一點手機電磁波也是好事


好喜歡它側邊的字樣,多了幾分質感
彈性腰帶的配色也很有專櫃感
舒服不粗糙不勒皮膚喔!



我個人注重小細節啦
Uncoated247的內褲都有設計一個空間可以裝再大的鳥
穿起來是比較有曲線感的也比較舒適
內裡也是棉質的,不會產生不適的摩擦感




(我家有三貓,所以內褲上有貓毛😛😛😛)
這版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
就像我說的是有曲線感的!
且這個深藍很好看~~~
不過上方的產品照是比較接近實品色喔
實穿照太太我本人為了追求更韓的感覺有使用濾鏡
覺得戀愛!!自以為在看韓劇裡的歐爸💕💕💕


歐霸顧小孩~~~我眼冒愛心

Low Rise系列 沁涼運動平口內褲https://bit.ly/36bXONy



這件打開一樣有讓我驚艷到耶~因為很少男性內褲有這種材質
有點類似泳褲面料
不過沒有泳褲來的粗硬
是軟料的量感材質唷
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,時常會大量流汗
所以我覺得這件速乾型的會很適合他


布料是滿輕透的~在高雄這種大熱天
這airy沁涼的材質很ok
也可以穿去運動喔




跟上面那件透氣低腰平口系列,這間的下檔就比較低一點
穿起來更加舒服,沒有卡檔的尷尬(上面分享的那件也不會卡啦)


內裡一樣是棉質的~
夏天還是需要穿透氣一些的內褲比較好
因為男生也會長濕疹!!!要注意喔
而且男生乾不乾淨,就是要從內在美開始著手
透氣吸汗才不會有異味


歐爸看雜誌💕💕💕


 歐爸陪嬰兒玩💕💕💕

以上分享喔
有喜歡的趕快推老公入坑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品牌: Uncoated24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▍居家 ▍ Savamunt美國品牌賽芙嫚。近期喜愛的天絲寢具!

안녕하세요!! 繼上篇文,睽違了一年多,才又上來更新文章,自己也覺得太誇張啦 手機裡堆滿了照片,卻一點也沒整理更新近況 2020年預產期前就迎來了新冠肺炎,至今也過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想我還沒新冠肺炎確診,反而是懶癌先確診啦~~(掩面) 這兩年多,天天都在育兒與工作之間求生存XD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