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

▍保養 ▍德國alkmene歐珂蔓口腔護理系列。清新好口氣~茶樹精油草本抗菌+天然薄荷牙膏&漱口水



在我生寶寶之前,用到歐珂蔓的產品真的太棒了
為什麼呢?
懷孕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啊!
其實懷孕鈣質流失很快,牙齒牙齦容易不舒服
愛吃酸也會破壞牙齒或造成腐蝕
像我就是不良示範,整個孕期都沒有去看牙醫😅😅
好險有歐珂蔓這系列拯救我
最後才趕在生產的前一天去找牙醫洗牙><



















剛好老公也有用漱口水的習慣,可以和他一起用💓
老公比我更照顧他的牙齒咧~所以他的牙齒算是大顆又漂亮的XD
這次分享的德國歐珂蔓有兩個系列
👉茶樹精油草本抗菌
👉天然薄荷口腔保護
我就分兩種味道介紹唷


茶樹精油草本抗菌牙膏&漱口水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本身就愛用各種茶樹精油類的保養產品
但是茶樹精油牙膏我還是第一次用呢
成分大致上有:
茶樹互葉白千層精油-有澳大利亞黃金之稱,可抗菌、淨化、舒緩
檸檬精油-有效清新口氣
鼠尾草-亮白去汙
尿囊素+尿素-舒緩敏感及修護
氟化物-預防蛀牙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珂蔓比起一般坊間的牙膏特別的是
它有超微化包覆技術,可以讓牙膏/漱口水深入齒縫,
淨化髒汙、達到抗菌及防護的作用,
有效預防牙菌斑跟齟齒生成



刷起來非常有感耶!
尤其是喝完茶類或吃了容易長牙垢或舌苔的食物
整個嘴巴裡面都是酸酸澀澀的感覺
一整天下來其實口腔裡面都有個味道很不ok
像是有在抽菸的人,嘴巴也有難聞的酸味
超可怕的!!!
口腔清新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禮儀

用了歐珂蔓的茶樹精油草本抗菌牙膏+漱口水
一下子就清潔溜溜~
而且不會有澀味,口齒留的是草本的清香💓




















說到漱口水,一定很多人覺得要有酒精成分才能殺菌、漱的乾淨
這是不對的唷,酒精會破壞我們的口腔黏膜,增加罹患口腔癌的風險
要選用「精油成分」的才安全 ~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覺得自己牙齒變白了哈哈哈
露齒笑完全不是問題,跟客戶靠很近說話也不擔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珂蔓天然薄荷口腔保護牙膏+漱口水


 

接下來薄荷系列就由我老公來示範😂😂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珂蔓的天然薄荷口腔保護牙膏跟漱口水
跟茶樹系列不同的地方是它的成份是「天然有機薄荷精華」
是採用有機認證的水薄荷精華
薄荷精華內含有薄荷醇,具有沁涼、舒緩和清香的功用
可有效去除牙菌斑和沉積物,也可以預防酸蝕

我老公很喜歡喝茶(青茶紅茶綠茶烏龍茶~各種茶)
之前他還會抽菸,都有菸垢咧😡😡😡
所以他也特別注重牙齒的保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要有一口好牙,就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喔
最棒的方式就是牙膏+漱口水+牙線三管齊下
像我之前很常牙齦出血
後來才知道是牙菌斑堆積造成的牙周病
正確刷牙+用對牙膏&漱口水+定期洗牙,出血的狀況馬上消失~



用了歐珂蔓的天然薄荷口腔保養牙膏+漱口水
老公的牙齒也變好白耶
用手摩擦牙齒還會有股溜股溜的聲音喔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珂蔓口腔保養系列
皆不含酒精、不含防腐劑及三氯沙
是醫護級品質!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唷~



今天分享的歐珂蔓口腔保養系列:
👇👇👇👇👇
1838歐洲保養網(官網購買) http://www.1838.com.tw/
1838my保養館(FB)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838My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▍居家 ▍ Savamunt美國品牌賽芙嫚。近期喜愛的天絲寢具!

안녕하세요!! 繼上篇文,睽違了一年多,才又上來更新文章,自己也覺得太誇張啦 手機裡堆滿了照片,卻一點也沒整理更新近況 2020年預產期前就迎來了新冠肺炎,至今也過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想我還沒新冠肺炎確診,反而是懶癌先確診啦~~(掩面) 這兩年多,天天都在育兒與工作之間求生存XD ...